About Me

My photo
KL, Selangor, Malaysia
Just wan to post my life to all of u...

Wednesday, July 8, 2009

已不再放弃了的SPM

原本放弃SPM的我
已经不再放弃了
因为你
我不再放弃
因为我怕
你考好SPM后会离开
所以我......
我希望我们一起读书,读大学
一起走以后的路
也许你不喜欢我,但请不要告诉我
不然你给我的那把火
就会灭了
我怕自己又变成
失去烛光的蜡烛
失去意义....
知道,我知道
自己在逃避
但你就当着给我一个假的希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