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L, Selangor, Malaysia
Just wan to post my life to all of u...

Saturday, July 11, 2009

没有彩色字体2----心,我的

不知道要说什么,的我
我只好
出发
刚溜狗回来
突然想到你家的狗
不知何时
还有机会再见到它
想起很多
想起我们的第一次
虽然我认识你
只有几个月
但发生在我们身上的事
却多得很呢
不知道
你还有印象吗
我是很喜欢你
但我从不强逼
想跟你在一起
只是我的
一相情愿
我希望成为你的唯一,但你可以不是
我希望你,像我一样,这么爱你的爱我,但你可以不是
我希望我们的路,只有一条,但你可以不是
无论如何
我希望我们可以一起走完
在高二理爱的路
我不希望你用
那白开水的态度
做我们的结束
我不知道,不知道
可以做什么来挽回我们的友谊
我真希望,希望像
以前一样
的开心
如果我知道
今天的结局
我绝对不会做
当时的决定
我希望
你可以
装成什么事都没发生
但我知道
这只是在
自欺欺人
人往往会有不如意的事
就像我当时
所想要的理想结局
是和现实相反的
我没有恶意
我只想
关心你多一点
付出比他人多的
关心
我只是希望
你不要很残忍的
拒绝了
我的关心
我希望你可以给我
一次机会
做那
默默关心
你的,
唯一.........
全纯粹是我的
希望
你绝对有权
拒绝
我们可以从新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