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L, Selangor, Malaysia
Just wan to post my life to all of u...

Sunday, July 12, 2009

‘' 3------血心vs甜品

冷淡后的第5天
我因为伤心而伤心
因为痛苦而痛苦
不知道是不是
因为伤心
所以有强烈的欲望
想吃甜品
结果买了3片
《秘密食谱》的蛋糕
但只吃了一片
边吃边看
天才匆匆匆
突然
娴,打来
问考试
她劝我不要再吃了
他还说
要拿减肥茶给我
不知为何
蛋糕都没有
像以前一样甜
没有很腻的感觉
我可以不停的吃
不停的吃
但我没有!
理智吧
刚煮完凉茶后
不小心
倒到自己的左手上
奇迹的
尽然不烫
尽然不疼
大概是
比不上我现在的
不知为什么
匆匆匆
有让我发出笑声
但只是维持1秒
就停了
连我自己都觉得
笑得很勉强
不知道家人
有没有听出
我不知道现在的你
是如何
但愿
你幸福,快乐
请不要内疚或自责
不要不快乐
如果我
悲伤
会让你
难过
那我希望
我有一辈子
的欢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