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L, Selangor, Malaysia
Just wan to post my life to all of u...

Friday, July 10, 2009

早上,考物理的

这次
没那么好运
可以梦到她
照样凌晨起床
突然想起
最近有点喉咙痛
心想大概她也是吧
煮了两小时的薏米
心想到校后
可以边吃油条
边喝薏米
谁知美禄同学登先一步.....
她知道,她知道
我有便当
但她尽没开口
一起享用
我二度期待
也二度失望
但我永放弃
我相信,我相信
总有一天
可以把幸福传到她手上
放进她心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