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L, Selangor, Malaysia
Just wan to post my life to all of u...

Friday, July 10, 2009

什么!

什么。什么?什么!
3种不同的什么
数学节
当我扮演
宗纬的洋葱时
‘最角落里的我,笑得多合群’
‘盘底的洋葱像我,永远是调味品’
‘偷偷的看着你,偷偷的隐藏着自己’
老师生气,老师骂
因为讲话
所以劝你
却。。
却被第3种什么!
来回报
我们的距离
二度遥远
而你也
不断离去。
想着,想着
发现自己
是你那爱吃的
洋葱
觉得自己
只是你生活的调味品
只有演着配角戏
坐在导演位子上,
你对我,宠爱时
让我演,杨贵妃
你对我,冷淡时
让我演,仆人
但更糟的是
我怕你
找到了我的替身
抢走了我的剧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