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L, Selangor, Malaysia
Just wan to post my life to all of u...

Saturday, July 11, 2009

不再有彩色字体的一篇1

我原本要写的东西
关于我炒的饭
你对我的冷淡
我们僵硬的对话
你出席我的一场球赛
..........
但这原本要说的东西都已不重要了
我从你的眼神
你的态度
你的不理不睬
你的冷淡
你和乐乐的悄悄话
我已知道
你懂了
部落格的一切
曾经问过人
我到底做对了吗
部落格的东西,对吗
万一你懂了
我该怎么办
昨天
我脑袋
像白纸一样
不知道
可以写什么
也不知道
我该想什么
所以
让你们久等了
。。。。。。。。。。。。。。。。。。。
我,
不希望
让这个部落格
隔在我门之间
我知道
你一定会被吓到
但如果因为
部落格
而没办法
让我们像以前一样
那我就很后悔
后悔我写的一切
我虽然没办法
做你的唯一
但我也很希望
可以做你的知己
我不知道
你会不会再看我的部落格
但有些话
我一定要说
无论你听不听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