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L, Selangor, Malaysia
Just wan to post my life to all of u...

Friday, July 3, 2009

内外不同的我

内在和外在都不一样的toro(我)
我常常*100000觉得自己超自卑!!
我又肥又矮又丑
我从不敢正视别人的双眼
我不敢抬头挺胸
我总给人很自恋的一面
但像我这种人往往是最自卑的人
我自卑成绩比她差
我自卑没有比她身边的男生帅
我自卑没有比她身边的男生高
我自卑没有多才多艺
我自卑有着大渡腩
我自卑,我自卑
我自己的一切,我自卑
toro(多肉)的由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