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L, Selangor, Malaysia
Just wan to post my life to all of u...

Thursday, August 13, 2009

呐喊幸福

我现在
超想尖叫
超生气
气自己
气家人
~
我有点恨
恨钱
因为钱
我失去了不少
失去了
家庭温暖
家爱
与家人的一切

我要钱
但这都是因为
日常生活中的需要
我并不爱钱!
~
我很你们
你们那些为钱奋斗的人
奋斗到
放弃
关心孩子的一切!


我有时在想
我们家真的没钱开饭吗
真的需要
每晚9-11点才吃晚餐
需要
每次在孩子面前都讲公事吗
真的
完全没机会与孩子对话吗
我又可以做什么
告诉你们吗
结果还不是一样
‘孩子,我要赚钱的啊!”
“我做了一整天的工很忙的啊!”
“你要体谅我吗”
我已经受够了!
我没体谅吗?
17年了
足足体谅17年了
谁来同情我
谁啊~

~~
有人问
你爱你家人吗
我总没办法
大声地说
我爱!
~
我超渴望
有其乐
那样的小家庭
每天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


每天其乐
应该都渴望回家的那一刻吧
其乐
您真的要好好珍惜
因为实在太多人
羡慕你那幸福的
小家庭了
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
有父母亲的爱
有姐弟间的爱
有家庭温暖
且幸福
有快乐
~
也许大家会觉得
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
如果是酱的话
我觉得
我家那本经
一定是最厚的一本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以后绝对
不会不会不会
让我的下一代
有我如此的
遭遇
~
我真的不想
我以后照顾父母
是以
报答
他们所给过我钱
那么简单而已
~
我真
没爱
我的家
就算是
皇宫般的家
又如何
我还是喜欢
在树上那小小的鸟巢
不论
风吹雨打
我都有着
鸟爸鸟妈的温暖
~
工作之神
放过我
爸妈吧
我求你
救救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