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L, Selangor, Malaysia
Just wan to post my life to all of u...

Tuesday, August 4, 2009

莫名其妙的小妹妹篇之(淑莹)

淑莹


我们一起去补习啦

补完后

要等他回后

我才敢回啦

竟然他不给我等

不给我陪

然后

一直叫我回

弄到我很愚

每个人以为

我要拐他一样

她MM


我好心好意

看他小小酱

不见了我不是很惨


结果没有交待就

甩掉我了

害我紧张到死


拼命的找

拼命的打电话

竟然不要接!

我慌了!

结果一直不敢离开

不敢放弃

不停的找


还好到最后

终于接我电话了


我骂了他

说我生气

他竟然说

“我都没有叫你等”

我不停的说我生气

他竟说

“不要完啦,你再玩我就生气了”

!!!!
很奇怪的人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