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L, Selangor, Malaysia
Just wan to post my life to all of u...

Thursday, August 6, 2009

偶然相见之-----旧情人

补习的第二堂课---生物
老友与我
今天
缘分未尽
偶然相见
但他
没望一眼
悄悄地离去
而我
一心猜疑
他外面等候
但他
并不在外头
连忙追上的我
跑着
犹豫着
犹豫待会的话题
脚步先生
没有配合
大脑
话题未好
人已见到
终于明白
哑口无言的道理
只会
恶,恶,恶
不知下一句话是什么!
最后
随便聊聊收场
以前没出席小六聚会的我
得知老友想念我
但经过今天
我质疑了
我觉得他变了
也许是尴尬
也许是累了
他变得更冷淡
顿时也明白
要做朋友
难如登天

要忘老友
易如反掌


依阳的朋友
我怕有一天
你我不相望
你我不相让
你我都遗忘
遗忘我们
我们
过去的一切
答应我
答应我
无论在天涯海角的你
都不可忘了我
依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