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L, Selangor, Malaysia
Just wan to post my life to all of u...

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纯真!

刚看完刀大录给观众的小短片,里面提到她会好好的保持着,他的纯真~
纯真,?什么东西呀?似曾相识。。。但,看来,它好像被丢失,被遗弃路边,多年的狗儿似的~
那,你的狗儿还在你身边吗?。。

要留住狗儿当然简单,那留住纯真呢??

我所以感到遗憾,因为我可能这一辈子,再也找不到,童话故事里的爱情。。不是因为童话是假的,而是我可能这一辈子,再也不能带着“纯真” 去对待爱情了~ 悲也,悲也~

也许这就称为长大吧!
无论如何,不管是好是坏。我都希望大家,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别让炒饭,淹没了爱情。
它,就像味精,能为爱情画龙点睛,但不要因为没味精就活不下去似的。

我错过了纯真的阶段,如果你还没的话,请快快找到你那童话故事里的王子/公主。
别像我这样遗憾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