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L, Selangor, Malaysia
Just wan to post my life to all of u...

Monday, November 21, 2011

九把刀

从来不爱看书的我,竟然被你的书,你的故事,感动了。《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会是,我人生,的第一本小说。
谢谢你,恭喜你,九把刀。你的电影,不得了;你的故事,你的人生感动我。你已成为我人生中的第一个偶像,如无意外,你将会是我第一个,也是唯一个。。

你也会是影响我人生最大的人,因为你我将回到部落格世界,因为你我找到了,迷失多年那感性的我,那幼稚的我,那原来的我。

近年来,不怎么开心过,装大人,真累人!

你让我明白,幼稚是多么的开心,是多么的感动到沈佳宜。

你的行为举止让我敬佩,你的敢做敢为,真不简单!

加油吧,刀大,一起努力。
一起坚持:‘世界因为有我而不一样’!!!

希望能会见你,希望别看到你,。。。
有时,你真是让我又爱又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